快訊/高雄艷陽天卻狂颳怪風 衰騎士突遭倒塌路樹砸中送醫

 ▲高雄路樹倒塌狠砸一名機車騎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高雄路樹倒塌狠砸一名機車騎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日颳起強風,多處路樹傳出倒塌。一名72歲周姓男騎士7日下午行經前鎮區中華五路,路樹突然倒塌砸向他,造成周姓男子遭路樹壓住受困,初步了解無明顯外傷,但救護人員仍將他送醫檢查,事故也一度占用機慢車道、快車道,警方到場協助交通管制並通報工務局清除路樹,事故也於傍晚6點46分排除,交通恢復正常。

▲▼高雄今日大太陽卻颳起怪風,一名騎士遭路樹壓住受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今日大太陽卻颳起怪風,一名騎士遭路樹壓住受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此外,仁武區晚間6點也發生路燈倒塌事件,橫掃一整排路邊停放機車,共計8台機車損壞。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路燈不明原因地基斷裂倒塌,所幸無人員受傷。

▲路燈倒塌橫掃一整排路邊停放機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路燈倒塌橫掃一整排路邊停放機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延伸閱讀

►獨/寒流急凍!正妹突視力模糊 照鏡子嚇壞「眼睛下雪」險失明

►女房東豪砸4700萬買大樓仍撿回收!醫揭囤物症5原因:跟有錢無關

►這縣市最狂!65歲以上長輩「完成第3劑疫苗」領700元禮券

►快訊/東港恐怖旅遊團釀高雄5確診 6895人採檢結果出爐

►台中惡火起底女房東 曾整棟出租卻拖3個月未交屋!他氣炸喊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