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本土+7!19處足跡公布 摩鐵、桃園客運、早餐店都入列

▲▼0216鄭文燦。(圖/翻攝桃園事YT)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桃園事YT)

記者林昱萱/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28日新增9例本土個案及47例境外移入,其中7例在桃園、新北和台南各有1例,桃園疫情主要是幼兒園染疫擴大,7例中有5例是孩童。此外,稍早桃園市政府也公布19處足跡,包含桃園客運、汽車旅館、7-11、早安美之城等都入列。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本土個案案20580(Ct值14.8)為案20556(就讀米迪幼兒園)的同住家人,在採檢後確診;案20617(Ct值22.6)為富林國小4年級學生,曾上過案20563電腦老師的課程,因此確診;案20618(Ct值31.5)為觀音國小學生,與案20559為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同學,匡列居家隔離採檢確診;案20619( Ct值36)為觀音國小附設幼兒園學童,昨日全校採檢後確診;案20620( Ct值18.7)亦為觀音國小學生,也是在昨日全校採檢後確診;案20621(Ct值19.1)因案20557曾於2月23日出入其工作地點採買禮儀物品,有所接觸而確診:案20622(Ct值25.3)為案20619的母親,為家庭衍生確診個案,相關疫調進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文彥指出,考量觀音國小多個班級感染,且課後照顧班有混班上課情形,因此除對有感染的班級全班同學居家隔離外,全校其他的師生將於今日進行5日的預防性隔離,預計3月4日再次安排二採,嚴密監控疫情。

▲▼0228桃園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0228桃園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