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政府:今晚俄軍坦克將砲擊基輔 「戰爭中最艱困的一天」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衛報》報導,烏克蘭內政部顧問赫拉先科(Anton Herashchenko)表示,俄軍坦克預計在25日晚間襲擊首都基輔,「這可能成為戰爭中最艱難的一天。」

▲▼基輔平民住宅區遭砲擊。(圖/路透)

▲基輔平民住宅區遭砲擊。(圖/路透)

赫拉先科指出,俄國25日稍晚將對基輔發動坦克攻擊,「這可能成為戰爭中最艱難的一天。」但他強調,基輔的守備軍已經將外國盟友提供的反坦克導彈準備好。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Anna Maliar也同意這項評估並補充表示,烏克蘭軍隊在四條戰線上堅守陣地。

一名烏克蘭軍方官員則指出,烏克蘭軍隊成功擊退了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地區的俄軍;國防部表示,俄軍的戰線已經被阻擋下來了。

《衛報》稍早引述Anna Maliar的發文報導,俄羅斯軍扣押了2輛烏克蘭武裝部隊的軍用卡車,並偷換上烏軍軍服,現在正驅車從奧波隆(Obolon)開往基輔市中心,而後方則是跟著一列的俄羅斯軍用卡車。

▲▼俄軍夾攻烏克蘭路線圖。(圖/林宜潔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