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在藝能公司被性騷擾 他引述網紅罵「垃圾」挨告誹謗

▲▼網友po文說出朋友到藝能公司上課遭遇性騷擾的經過。(圖/翻攝Ptt)

▲網友po文說出朋友到藝能公司上課遭遇性騷擾的經過。(圖/翻攝Ptt)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網路論壇Ptt去年出現1篇爆料文,轉述友人在培訓演員的藝能公司遭性騷擾經過,楊姓網友引述網紅「波特王」的推文,推文稱「那種要旗下練習生自己掏錢的公司都是垃圾」,被點名的藝能公司憤而控告誹謗、妨害信用等罪,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藝能公司是否向練習生收費等經營模式,是可受公評之事,24日處分不起訴楊男。

Ptt看板WomenTalk在2021年4月6日出現1篇文章,「在XXX藝能被性騷擾...」,發文者轉述朋友因為懷有星夢,繳錢成為某藝能公司會員,但公司裡1個「老大」很喜歡吐槽,「外拍跟妓女一樣,都是付錢叫女的出來,只是一個是拍照,一個是做愛,而且誰知道外拍價碼開那麼高,腿是不是也開了」。

某天,「老大」約發文者朋友單獨聊聊,詢問有關潛規則的問題,還要求「眼睛閉上,妳現在想像你在做愛」,「妳現在要想像自己在做愛然後用你的肢體說服我你正在想像做愛」,甚至直接說:「以幫我按摩的名義,來讓我受不了」,發文者朋友懷自己「被潛規則了」,被拉去做在老大腿上,按了幾下就站起來。

▲▼「波特王」曾製作影片勸民眾選擇與演員培訓班簽約前要三思。(圖/翻攝YOUTUBE)

▲「波特王」曾製作影片勸民眾選擇與演員培訓班簽約前要三思。(圖/翻攝YOUTUBE)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楊姓網友留言推文「你是不是沒看波特王」,「那種要旗下練習生自己掏錢的公司都是垃圾」,「真的要花錢的話我去外面找專業的老師不是更好?」被點名的藝能公司控告楊男涉嫌誹謗及妨害信用等罪。

檢察官為此找到網紅「波特王」的Youtube影片,的確也要想成為藝人的民眾,在簽約付錢之前三思,考量Ptt原始發文者的用意,就是在提醒大家選擇藝能公司的時候要提防注意,而藝能公司招收會員方式、是否要收錢等經營模式,屬於可受公評之事,楊男推文用詞激烈,仍受言論自由保障,因此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