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室友半年不清垃圾!女大生崩潰曝照 網驚呆:是讀拾荒系嗎

▲▼大學遇到噁心室友半年不丟垃圾 女大生嘆:住在垃圾場。(圖/翻攝自Dcard)

▲噁心室友半年不丟垃圾,女大生崩潰「宿舍變垃圾場」。(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許多人就讀大學時,可能會他人合租,或住學校宿舍,節省房租費開支,一名網友在Dcard抱怨,她的室友衛生習慣非常差,竟然長達半年都不丟垃圾,直呼宿舍根本變成了垃圾場。

原PO在Dcard表示,室友一整著學期都沒有丟垃圾,加上上個學期「宿舍東西可以不用搬回家」,所以這次開學後垃圾都還在,桌上還有沒喝完的飲料,讓她真的超級崩潰,直呼「你的宿舍不是你的宿舍,根本是垃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宿舍中的桌幾乎都被垃圾包圍,整個環境看起來相當骯髒凌亂,骯髒的地上還放著總共6大包垃圾,難怪會被原PO形容是垃圾場。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驚訝說「現在大學有拾荒系嗎」、「感覺房間會有一堆蟑螂」、「髒兮兮會生病」、「有潔癖的,看了真的會崩潰」、「這照片有味兒」、「可能她喜歡收集垃圾吧」、「我以為女生宿舍都是香的」。

也有許多過來人分享經驗,「我有2個室友專門撿流浪貓回來,貓咪上完廁所也不幫忙清,味道超可怕」、「我的室友的碗可以三個月不洗」、「我室友也事都不垃圾,各種瓶罐、紙碗、免洗餐具狂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