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初選最新禁令! 蔡英文等9大咖不能合照掛看板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3日中常會決議即日起,黨內初選的參選人,包括文宣品、車輛廣告等,都不得使用選對會成員之所有照片。言下之意,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9大咖,都不能與參選人同掛廣告看板。

2022年選舉對策委員會(選對會)由主席蔡英文擔任召集人外,成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新境界智庫副董事長洪耀福、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林錫耀。

特別的是,民進黨中常會拍板,自即日起,所有初選參選人之文宣品(包含看板、車輛、平面文宣、網路文宣、電視文宣等)不得使用選對會所有成員之照片。

此外,所有初選參選人不得透過任何方式公開宣稱,上述選對會任一成員表示支持或唯一支持特定初選參選人。民進黨強調,任何初選參選人違反上述規定,經檢舉後,中央黨部應立即調查,並將結論呈請選對會做適當之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