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家10口第5人確診!台南擴大採檢112人 結果出爐

記者林悅、林昱萱/台南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22日新增5例本土個案,而其中一例則是台南案20216,該案為先前中油傳播鏈的擴大。目前該家族10人中已經累計5人確診。針對此案,台南市府也於21日晚間再度擴大匡列採檢112,其結果出爐全為陰性。

▲▼0222台南防疫記者會,黃偉哲。(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防疫記者會。(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今新增的個案為案20216,為歸仁區20多歲女性、Ct值31.94,已經完整接種2劑疫苗,因2月12日接觸高雄市個案19732,14日被匡列為居家隔離者,採檢結果陰性;16日出現輕微發燒症狀、再次安排採檢,採檢結果陰性;20日因案20164確診,同時安排案20216採檢,結果仍為陰性;21日再次安排採檢後陽性確診。

衛生局提醒,與本市個案19862、20101足跡重疊或相關者,請於今(22)日下午5時至晚間7時,前往看西里活動中心(歸仁區仁愛南街288號)篩檢;昨日下午共有112位市民於看西里活動中心完成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