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求救抓姦情!神人曝4步驟叫出LINE通話紀錄「刪對話照現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人妻最近在用老公手機時,意外發現先生疑似出軌,因為明明LINE貼圖的使用紀錄中,有許多愛心、傳情貼圖,但她都沒收到過,忍不住求助該怎麼下手調查比較好?貼文一出,意外曝光LINE不少隱藏功能,其中一招即使對話紀錄被刪光,若兩人曾有通話紀錄,只要4步驟仍可以揪出來。

▲▼ LINE,低頭族,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LINE能顯示所有通話紀錄,跟誰講過電話全現出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人妻表示,先生的LINE貼圖使用紀錄中,有許多充滿愛心的可愛貼圖,像是擁抱、擁吻、送飛吻,其中還有一個很直接明瞭的「KISS ME」,但這些照理來說只會對喜歡的人或另一半使用,原PO卻從來沒收到過。但查找對話紀錄,又沒發現任何異狀,讓人妻懷疑是否已刪光。

貼文就吸引網友們分享如何找線索,其中一招喚出LINE通聯紀錄超神,因為即使手機主人將對話紀錄刪除,只要會調出通話紀錄,就看得到手機主人跟誰講過電話。而本站就曾報導《無意抓包「男友夜聊妹子」!她曝查勤密技:LINE通話紀錄…刪對話也沒用》,報導中的女網友就是用這一招發現男友夜聊妹子。

至於這招怎麼使用?首先使用者要到LINE主頁找到「設定」,接著點進「通話」,再滑到最下方,會看到「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的選項,點下去後選擇「通話」,LINE TODAY就會優先顯示通話紀錄。這時回到主頁,底下的列表中應該就會有一個話筒的符號,而那就是「通話紀錄」。

▲▼             。(圖/記者鄺郁庭攝)

▲進到設定選「通話」,滑到下方選「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圖/記者鄺郁庭攝)

▲▼             。(圖/記者鄺郁庭攝)

▲接著選「通話」,再回到主頁就會看到下面標籤有一個變成通話。(圖/記者鄺郁庭攝)

▲▼             。(圖/記者鄺郁庭攝)

▲所有LINE通話紀錄都在這裡。(圖/記者鄺郁庭攝)

另外,點紀錄列表中的其中一個聯絡人,還會跳出視窗,顯示「時間、誰打給誰、講了多久」,都看得一清二楚,甚至連封鎖對象都看得到。不過,如果手機主人也知道這一招,有定期到通話紀錄刪除的話,其實也是找不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