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抓包「男友夜聊妹子」!她曝查勤密技:LINE通話紀錄…刪對話也沒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不管是訊息還是電話,許多人都用LINE來聯絡。一名女網友近日發現LINE可以翻找所有通話紀錄,不僅可以看到使用者和誰講過LINE語音,就算把對話紀錄刪掉,還是查得到通話紀錄,也說「該死的我就是這樣才發現我男友跑去跟其他女生講電話,而且都是在半夜的時候」,讓網友直呼「根本是查勤密技!」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用通話紀錄功能發現男友和別的女生半夜通電話。(圖/(左)記者李佳蓉攝、(右)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Dcard》貼出多張LINE截圖,分享查詢LINE通話紀錄的方法,首先「打開『設定』,點進去『通話』」,接著滑到最下方,會看到「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的選項,點下去後選擇「通話」,「接著就會跳出重新啟動LINE,然後就,噹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記者鄺郁庭攝)

▲進到設定選「通話」,滑到下方選「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圖/記者鄺郁庭攝)

▲▼             。(圖/記者鄺郁庭攝)

▲接著選「通話」,再回到主頁就會看到下面標籤有一個變成通話。(圖/記者鄺郁庭攝)

只見原本「主頁、聊天」等5個選項列中,「TODAY」的部分就變成「通話」。原PO透露,「所有的通話記錄都會在這裡,順帶一提,就算把對話記錄都刪掉了,這裡還是會顯示通話記錄。」點其中一個人還會跳出視窗,顯示「時間、誰打給誰、講了多久」,都紀錄得一清二楚。

▲▼             。(圖/記者鄺郁庭攝)

▲所有LINE通話紀錄都在這裡。(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最後則說,「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功能?該死的我就是這樣才發現我男友跑去跟其他女生講電話,而且都是在半夜的時候,唉……」之後也更新貼文,因為有人表示「這功能很久了」,原PO則說「我是不知道這功能推出多久了,就當挖掘功能囉,畢竟平常也不會用到,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

另外還有人問「封鎖對象能不能看到?」原PO回應「還是可以噢!」並打開其中一個對話人的視窗,「上面會有『解除封鎖』,就代表把對方封鎖了。」也有人反應「找不到記錄」,原PO就猜測「可能有換過手機或是重新下載賴之類的,我不是什麼達人,求達人來解惑!」

▲▼             。(圖/翻攝自Dcard)

▲(左)封鎖人後,還是能看到通話紀錄。(右)「撥打時間、誰打給誰、通話時間」都詳細紀錄。(圖/翻攝自Dcard)

就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這很久了,剛出的時候我就知道ㄌ,所以都會乖乖刪哈哈哈哈哈,記得iphone要連手機裡面的通話紀錄順便刪喔!打賴一樣會有通話紀錄」,也幫大家整理「1.聊天室紀錄 2.Line通話紀錄 3.電話通話紀錄 4.電腦版上面也要留意一下」,說最快的方法還是用兩個LINE,「然後再用隱藏法把app圖示藏起來,要開的時候用搜尋的打開Line2,藏的安安全全,只是要注意重開機後還是會出現app圖示,完美又傑出的一手。」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說這根本就是抓劈腿神技,「這招太猛了」、「妳們都在FBI上班嗎」、「可惡,太晚看到了,都分了無法抓了」、「我要拿來叫男友小心點哈哈哈」、「可以不要上熱門嗎」、「看來這篇文跟原子彈一樣,今晚不知有多少對要分了」、「我就是這樣發現前男友跟其他女生聊天的」、「是特務嗎」、「女生都是FBI。」

還有網友很擔心原PO的感情狀況,紛紛狂勸分手,原PO則表示「目前還沒攤牌」,也說男方之前就曾做過類似的事情,「第一次抓到的時候我們吵很凶,所以這次抓到,不想再重蹈覆轍」,會查勤的技能「都是被男友逼出來的」,也說她會好好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