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開車忽快忽慢... 警攔查「一瓶米酒在身旁」 吹氣後慘了

▲林姓男子因開車忽快忽慢遭警攔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林姓男子因開車忽快忽慢遭警攔查。(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64歲的林姓男20日下午駕車返家途中,因行車速度忽快忽慢遭警方攔查,員警聞到林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對他實施酒測,且一瓶米酒就放在車上,經酒測值達0.40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林男帶回偵辦。

▲經酒測超標移送偵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經酒測超標移送偵辦。(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警員王儒瀚、吳承殷,20日下午巡邏行經大園區大竹南路時,發現一輛廂型車行車速度忽快忽慢,影響後方行車安全,員警覺得形跡可疑於是將其攔下盤查。

林姓駕駛搖下車窗後,車內隨即飄出濃厚的酒味,駕駛座旁還放了一瓶米酒,而林男滿臉通紅疑似有飲酒情形,員警詢問之下,林男坦承在車上喝酒後開車上路,經員警實施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0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警詢後將他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