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外籍移工相約捉魚1人失蹤未回 今午尋獲卡溪中溺斃亡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梨山分駐所今11時44分許民眾報案指稱,在和平區中興路4段松東巷有外籍移工失蹤,經派員了解,3名移工(身分待查證)於19日14時許至松東巷下切至合歡溪抓魚,3人下溪後分開抓魚,後來2人先上岸返回住處,另1人遲遲未歸,2人又返回搜尋未果,今(20)日上午繼續搜尋仍未尋獲,才請119協尋。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一名外籍移工跟友人前往梨山的合歡溪捉魚,卻不慎被沖走,搜救人員中午發現遺體卡在溪床中。(圖/民眾提供)

梨山分駐所獲報後派員前往查處,於12時許並接獲通報,發現該移工漂浮卡在合歡溪中,經聯繫梨山消防分隊派員協助打撈上岸,目前遺體已移往梨山衛生所冰存,後續釐清移工身分及報請相驗。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