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盧拒當提名委員!他轟國民黨「犯低級錯誤」:朱立倫領導死當

▲▼侯友宜、盧秀燕台中合體造勢。(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盧秀燕。(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15日公布「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名單,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成員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將負責審核提名人選作業,名單一出,侯盧2人均以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婉拒任命;國民黨中央17日則回應「尊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直言,悲劇不斷重演,「朱立倫領導統御死當」。

黃揚明17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針對侯盧2人在名單公布後回絕,國民黨回應「尊重」,這是政黨內部事務最低級的錯誤,「朱立倫不是第一次犯此類錯誤,去年10月30日國民黨開全代會,宣布聘任郝龍斌為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郝也在全代會通過後發聲明表達他事前未獲通知,也無意願。更諷剌的是國民黨事後也是回應『尊重』。」

▲▼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揚明認為,不貳過是政壇人物該有的自省準則,「朱立倫一再犯類似的錯誤,其領導統御能力已確定死當。」另外,他還酸上次是事前沒通知,這次事前有通知,只是對方沒答應,「所以這可以說朱其實進步了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