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恐怖畫面曝!台中男遭開山刀砍斷3指 嚇傻站街頭鮮血狂流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新福路和中山路四段交叉口11日上午11點多驚傳街頭凶殺案!據目擊者表示,2輛車追逐後到該地點時,第1輛車走出1名男子持開山刀,朝第2輛的3人一陣猛砍,其中1名年紀29歲的男子右手3指被砍斷,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正了解案情。而目擊者也拍下砍人影片,最新畫面曝光了!

▲▼台中街頭凶殺案。(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街頭凶殺案,目擊者拍下事發當下。(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街頭凶殺案。(圖/記者游瓊華攝)

▲被砍男子站在街上,鮮血如注。(圖/記者游瓊華攝)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黑衣男子手拿長形棒狀物,凶神惡煞的在街頭走動,而另一名被砍男子則滿手鮮血,血流如注,其所站的地方更是流滿鮮血,可見傷勢之重。根據目擊者說法表示,當時他因為和人發生車禍,因此停在路邊處理相關事宜,卻沒想到直接目睹街頭砍人事件,趕緊用手機將畫面拍下。

▲▼太平傳出街頭行車糾紛,男子持開山刀砍斷3指。       (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