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喚男友媽手洗內褲!嬌嬌女「惹眾怒行徑」讓她開譙 兩老還護航

▲▼泡澡,正妹,性感,浴缸(圖/記者劉維榛攝)

▲哥哥女友使喚媽媽,家人看不下去。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30歲的哥哥單身3年終於找到新女友,全家人都替他開心,沒想到這只是另一個噩夢開始!一名女子苦訴,從去年11月開始哥哥常帶女友回家過夜,一開始相處都沒問題,後面對方漸漸露出真面目,近期更是直接不演了,叫男友媽幫買指定洗髮精、晚餐點菜,甚至要求「幫忙手洗內褲」,搞得全家烏煙瘴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哥哥和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後,空窗了3年才認識現任,本該是開心的事,久而久之卻發現哥哥女友有公主病,「最近開始進門看到我直接走回房間,甚至連對我爸媽也是這樣,時間到了喊吃飯才出房間」,吃完飯把碗放在水槽就走人,原本這些都還能忍受,直到前幾天發生的事讓她實在看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女生,性感,噘嘴,公主病,裝可愛。(圖/unsplash)

▲原PO心疼媽媽為哥哥女友做牛做馬。非當事人。(示意圖/unsplash)

原PO透露,日前全家人一起吃晚餐,哥哥女友當面嫌媽媽煮的菜色不夠豐盛,都沒有她愛吃的海鮮,洗完澡還跟媽媽說想用哪一牌的洗髮精,暗示媽媽去幫她買,最後讓原PO爆氣的關鍵是,「她衣服甚至內衣褲丟進洗衣籃,還交代我媽要用手洗」,被她當面指正後,哥哥女友還委屈地說「我們家都是媽媽弄好好」。

原PO事後氣得向哥哥理論,爸媽竟緩頰說「可能她是獨生女所以不習慣分工」,讓她更加生氣,「我就嗆我哥,看你家人幫你女友做牛做馬都不會心疼嗎?」

網友大開眼界,紛紛留言「有本事就自己的自己疼,做到生病也是妳哥要的」、「跟獨生沒關係,單純沒家教」、「沒關係,這個應該很快就變成前女友」、「叫你哥嫁去她家,反正她媽媽都做好好的」、「建議他們自己搬出去住,住家裡過太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