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我者死!電視台也收「何歡喜」恐嚇信 電腦打字+塗紅顏料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立委李貴敏也同時收到,並採集出5枚指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以及立委李貴敏都收到收恐嚇信,現在傳出連電視台也收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立委李貴敏辦公室,分別在9日收到恐嚇信,信中寫道「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灣!逆我者死」,還夾著兩張香港冥紙。警方從恐嚇信上採集7枚指紋比對均為同一人,現在又傳出,連位於南港的一家電視台也收到同樣一份恐嚇信。

據了解,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9日下午2時許,接獲署名「何歡喜團隊」的信件,內容寫到「警告國民黨小心說話、勿阻止香港手足前進台灣、逆我者死 !」,警方當場採集到2枚指紋,但沒有比對出對象。

同一天的同一個時間,立法委員李貴敏的辦公室,也收到了2封同樣署名「何歡喜團隊」恐嚇信件,內容與寄給前總統馬英九的恐嚇信一模一樣,封面同樣印有香港郵票以及郵戳,警方在信件上採集到5枚可疑指紋。

現在又傳出「何歡喜團隊」也將矛頭指向電視台,據悉有電視台也收到同樣一份恐嚇信,目前警方已彙整3處的資料,並將上面採集到的指紋做進一步鑑定,另外也將追查信件來源。

警方指出,信件外觀貼有香港冥紙,恐嚇內容均用電腦打字,並寫塗抹上紅色顏料,目前警方採集到的7枚指紋都沒有比對出對象,但互相吻合。

馬英九辦公室收恐嚇信!夾香港冥紙:逆我者死 警採到2指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