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片曝!不爽追債撞飛3路人 惡煞2萬交保…家屬怒:公權力在哪?

記者陳豐德/高雄報導

這般惡人竟2萬元交保?蘇姓男子積欠9千元過年前不還,還被同學連連討債竟持刀追砍,被害人嚇得躲進麵店內後,店家正義勇為拿出椅子驅趕,不料蘇男竟開車高速衝撞,導致店家、路人當街撞飛,衝撞畫面曝光後令網友怵目驚心,不料蘇男被依殺人未遂送辦後,檢方竟裁定2萬元交保,家屬指控「公權力到底何在?真的不懂,我家人是無辜的這樣被傷害,法律到底保障了誰?」

家屬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1月29日影片中戴眼鏡的蘇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在高雄市彌陀區中正路拿刀子砍要砍另一個人,被害人就躲進來我家,我家是開店做生意的,後來我公公拿椅子出來趕人,拿刀砍人的就跑走,結果沒想到卻是跑去開車來撞人。

家屬說公公受傷很嚴重,人在醫院,被撞到騎機車的阿桑現在也躺在病床、無法走動,但這個壞人卻可以用2萬元交保出來,汽車也沒有扣押。PO文者斥責「真的不懂,我家人是無辜,我們家人不認識你們,砍人砍到我家來,我公公拿椅子防衛,卻被莫名其妙開車撞飛,連騎車停在那邊的客人也被撞,蓄意開車撞人的還可以交保,真的是在那不知道怎麼辦案的!」

▲▼高雄彌陀一名男子不滿年前被討債,砍完人後高速衝撞正義店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彌陀一名男子不滿年前被討債,砍完人後高速衝撞麵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屬PO文內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彌陀一名男子不滿年前被討債,砍完人後高速衝撞正義店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害人躲進麵店後蘇男在外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彌陀一名男子不滿年前被討債,砍完人後高速衝撞正義店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系列報導】
撕票女建商1/綁恩人勒贖千萬 百警靠關鍵紙條抓人卻晚了一步
撕票女建商2/屍袋詭吊竹林樹枝 18塊「方正殘軀」難拚人形
撕票女建商3/殺人魔陳瑞欽翻版?家屬控冷血歐陽榕為600萬殺妻女
撕票女建商4/失業男詭辯「她是女友」 百變說詞難逃死刑
撕票女建商5/死囚歐陽榕出庭作證 當庭感謝林金貴:教我通過測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