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工首日2例「陰轉陽」 柯文哲15:30召開記者會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開工首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宣布,今天國內新增49例,分別為2例本土病例,皆為居隔期滿採檢陽性;境外移入增47例,沒有死亡個案。

兩例新增本土個案,一例為高雄港群聚個案的家人,案18480的弟弟,在解隔離期滿前採檢陰轉陽;另一例為台北市房仲群聚案相關的點點幼兒園學生,案19291、5歲幼童(居住新北市),同樣在解隔離期滿前採檢轉為陽性。

台北市政府稍早也宣布,將於今下午3點半召開臨時防疫記者會,由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及衛生局等,針對最新疫情變化及防疫政策進行說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受訪表示,「這個禮拜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觀察期」,2月11日新北市會開學,也還要觀察開學後,孩子在這段時間的移動,成為防疫上的ㄧ個重要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