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茶の魔手「不會點」 專業台南人都推這1杯

▲▼茶の魔手、茶之魔手(圖/記者劉維榛攝)

▲茶の魔手全台分店超過500間,幾乎都集中在南部。(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南部手搖飲料霸主「茶の魔手」(茶之魔手)老闆王賢明日前宣布,今(2022)年旗下飲品全面凍漲,民眾大讚佛心。就有網友衝著「不漲價」決定用行動支持,打算買一杯來體驗,卻不知道該怎麼點才好?而在地人多推薦招牌「山楂烏龍」。

網友今(2)日在PTT發文,提到聽說茶の魔手好喝又不漲價,打算前去門市買1杯體驗看看,不過過去沒有喝過,只好先上網求助,「有沒有專業的台南同胞建議一下該怎麼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網友給了各式各樣的答案,「喜歡喝甜的就點正常甜,你會很爽」、「鳳梨清茶超好喝」、「QQ奶烏正常正常」、「我上次點無糖綠店員直接嚇到」、「全糖,感受一下整杯都是糖的快感」。

▲▼茶の魔手,北部,國慶路。(圖/記者林裕豐攝)

▲2020年9月,茶の魔手關閉板橋國慶路分店,全面退出北部手搖飲市場。

統計眾人留言後,最多人推薦的品項為山楂烏龍,「山楂烏龍試試」、「山楂烏龍無糖,認真覺得不錯喝」、「招牌,山楂烏」、「認真推,山楂烏龍無糖少冰」、「山楂烏龍點起來」。

上月底,茶の魔手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老闆王賢明的承諾,保證旗下飲品全面凍漲,也提到以純茶來說賣超過35元很不合理。他說,茶飲雖然成本已漲9%左右,但扣除人力、租金、加盟金等,仍還有20%的利潤,不應該將漲價成本轉嫁給消費者,「茶飲的利潤其實已經可以算暴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