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為防疫槓中央!10大金句一次看 病歷砸過去、阿達馬孔固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天天開記者會,說明疫情狀況與防疫政策時,常為防疫政策抨擊中央,最近一次是因為民眾擔憂打不到疫苗,他嗆「現在預約系統都是你(中央)管的,現在說不夠干我什麼事」,再度引發熱議。《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帶您回顧柯文哲2021年10大金句。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柯文哲在2021年中特別具網路聲量的10大金句,包括:1、高端股票一跌停,剛好蔡總統就趕快出來開記者會;2、你敢講那種幹話,我病歷早就砸過去,鬼扯!3、不要在辦公室看數字,阿達馬孔固力(腦袋裝水泥)! 4、中央對付新冠肺炎若能像對付我這麼用心,局面就不會搞成這樣;5、不要在外面吃東西(霸氣比中指)

6、萊豬也吃了、軍火也買了,所以勒?死11個不算多? 7、今天由不得你!從現在起所有醫護人員全去打疫苗;8、再撐3個月,我認為餓死的會比病死的還多;9、綁樁腳也不用這麼多錢!政治要有良心;10、要保護本島生技產業,還是保護本國人民生命?

今年春節年前,本土疫情再度爆發,疫苗打氣踴躍,許多民眾擔憂打不到疫苗。柯文哲記者會上再度抨擊中央,已經沒有台北的疫苗預約系統,都直接交給中央的1922,「那預約系統你管的,莫德納、BNT打多少都你管的,你現在說不夠干我什麼事,系統都是你的」,環南市場也不是我們要求打疫苗,是中央要求,而且那是打BNT,跟莫德納一點關係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