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荷槍實彈護鈔!1920萬現金安全送抵 民眾比讚

▲▼台中警荷槍實彈護鈔1920萬現金,民眾「鈔」安心。(圖/警方提供)

▲台中警荷槍實彈護鈔1920萬現金,民眾「鈔」安心。(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明天就是農曆春節連假,許多民眾趕在過年前到銀行、郵局提領新鈔,準備發紅包、發年終獎金,台中警方今天就護送3件大筆現金,總金額1920萬元,警方全程荷槍實彈,不敢太意,直到送達目的地才卸下重擔,民眾無不豎起大拇指稱讚「鈔放心」。

▲▼台中警荷槍實彈護鈔1920萬現金,民眾「鈔」安心。(圖/警方提供)

警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2家公司行號申請護鈔,金額高達1800萬元,分別送到南投市、北屯區,經了解是公司行號發送年終獎金,因金額龐大為求慎重,請求派出所協助,員警接獲這個「鈔」級任務,絲毫不敢大意,事前清點再三確認,護送過程戰戰兢兢,直到順利抵達目的地才卸下重擔。

▲▼台中警荷槍實彈護鈔1920萬現金,民眾「鈔」安心。(圖/警方提供)

警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也接獲華南銀行北台中分行轉報,一名57歲陳姓婦人要提領120萬元回家,雖然住家就在銀行附近,但要帶著現金步行回家,還是相當危險,行員於是代為申請護鈔,填具表單即可,2名員警荷槍實彈陪同,以巡邏車載送陳女返家。

陳女表示家中長輩、小孩多,加上經營小本生意,光是發員工紅包,就要120萬元,以往領錢帶在身上,都只敢用平凡包包揹著,回家路上也「怕怕的」還好今年有員警在旁邊護送,讓她十分放心。

警方表示,民眾不論是要存款、提款,不論金額多寡,都可向當地派出所申請護鈔,此外,警方也會在人潮易聚集之場所設有機動派出所,提供安全維護,防竊、防搶,讓民眾安心、放心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