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打完2劑BNT「胸前一直激凸」超害羞 57萬人嗨了

▲▼ 澳洲墨爾本女子杰依(Tee Jay)打完疫苗激凸。(圖/翻攝自抖音)

▲澳洲墨爾本女子杰依打完疫苗後激凸(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女子杰依(Tee Jay)23日拍影片表示,在打完2劑輝瑞BNT疫苗後出現令人尷尬害羞的副作用,因為無論在拍影片或外出購買日常用品時,胸前始終處於激凸狀態。這段影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直說「天啊沒錯!我之前也這樣」,目前的影片觀看人次已衝破57萬。

@wippa_snippa IG: wippa_snippa #fyp #foryou #foryoupage #aussie ♬ original sound - Wippa Snippa

杰依是住在澳洲維多利亞州的內容創作者,她在23日上傳的影片中提及,在打完疫苗後開始激凸,即便天氣熱,氣溫飆到攝氏40度,或是坐在暖器旁邊,這種令人尷尬的不尋常狀況也沒有消失。

「每個人都告訴我,在我所有影片中都可以看到我的『車頭燈』(headlights)」,杰依透露,就連外出去雜貨店買東西也會激凸,感到相當尷尬,「我之前打了2劑疫苗,是打輝瑞,但從那時開始,我的車頭燈就一直亮著。」

這段影片引起許多女網友的強烈共鳴,因為她們同樣是打了輝瑞疫苗之後出現類似狀況,「天啊沒錯,我之前也這樣」、「OMG,這樣就說得通了,我還以為是因為哺乳的關係,但5年前第一次餵母奶的時候從來沒有這樣過,這真的太令人震驚」。

這並非第一個施打輝瑞疫苗後引發討論的乳房相關副作用,先前許多女性曾說,在接種疫苗後發現,乳房、淋巴結開始腫脹。依據澳洲衛生部的說法,淋巴結暫時發炎是已知的新冠疫苗接種副作用,但並不常見。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人妻簽「愛愛合約」狂啪陌生男 老公在看更賣力!尪嗨到家事全包
►女街友乞討「1天賺1.6萬」 超驚人收入打趴眾人!神秘小冊子曝光
►男近70年沒洗澡「全世界最髒」 最新檢測驚揭:免疫系統超強大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