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敵綠營猛攻 顏寬恒沙鹿豪宅認賠「半價賣出」

▲▼顏寬恒豪宅。(圖/翻攝Google街景)

▲顏寬恒沙鹿豪宅。(圖/翻攝Google街景)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沙鹿豪宅違建爭議,據了解,本月21日該豪宅包括土地和地上物(地號490、494),已進行產權轉移,顏家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約4500萬全數出售。

該建築物建地130坪、保護區770坪,出入口非常隱密,門牌設在沙鹿自立路。據了解,顏家原先打算自行處理,但相關工班評估,拆除時間長達半年以上,而面對媒體數月來的緊迫盯人,包括先前沒參與政治的母親都遭部分媒體惡意露出,顏家因此考慮賣出。

在中二補選結束後,綠營的攻勢仍未歇,顏家的日常生活起居仍受到放大檢視,家人皆不堪其擾,包括妻子、媽媽、兒女工作就學受到嚴重受影響,多次反應無法再居住,在多重因素考量下,認賠賣出。

知情人士透露,本月21日該豪宅包括土地和地上物(地號490、494),已進行產權轉移,以低於市場行情一半的價格4500萬全數出售。買方是建設相關公司,具有處理相關事項之能力,見有利可圖打算長期持有投資。

顏寬恒辦公室則低調證實,前幾週家人已全數搬出,買方本人於現地點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