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抄襲影片!486先生道歉「又突然刪文」 網抓包:你也有這一天

▲▼             。(圖/翻攝HoldChill猴糗)

▲HoldChill猴糗不滿被抄襲。(圖/翻攝HoldChill猴糗)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HoldChill猴糗」兩名主持人26日在臉書粉專狠酸,「感謝486先生看到我們的努力『借用』我們的創意」,更痛批「他們真的是拍得『抄』好的。」對此,486先生急上火線道歉,不過一開始的道歉文不見了,事後又PO了一篇制式的聲明文,引發網友熱議。

原本486先生在今(27)日早上8時左右,發文「阿靠邀阿,看到同仁跟我說,有朋友反映我們同事拍一支影片,是跟HoldChill猴糗致敬的,我真的差點腦溢血,我在這要公開向HoldChill猴糗致歉,真的尷尬阿我,假若有經過西華酒店我公司這邊,我一定要請吃個飯當面道歉。」

不過到了9點許,網友發現該篇道歉文刪除了,486先生則另PO制式的道歉聲明,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公司於今(2022)年1月22日上架一支春節伴手禮影片,經網友臉書標註告知該影片與 HoldChill猴糗【討債集團】影片多有雷同之處,昨(1/27)晚間啟動內部調查並立即下架影片,未來將以更嚴格的標準檢視公司各類影音產出品。
感謝優秀創作者 HoldChill猴糗 以及網友們的指正及監督。

486團購

底下網友抓包熱議,「測試留言被刪除」、「抄襲仔~測試是否會被刪留言」、「上一篇道歉文根本一堆先知,真的重打一篇了XDD」、「平常看你罵人,也沒想到有(這一)天你也會道歉」。

▼第一篇道歉文刪除了。(圖/翻攝486先生)

▲▼             。(圖/翻攝HoldChill猴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