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將與歐洲盟友視訊會議 因應俄對烏克蘭威脅

▲▼美國總統拜登。(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將與盟邦商討俄烏衝突的對策。(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24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白宮表示,拜登總統今天稍後將與歐洲盟友進行視訊會議,商討對俄羅斯在烏克蘭四周施加軍事壓力的共同因應之道。

參與視訊會議人士包括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英國首相強生、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義大利總理德拉吉(Mario Draghi)、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以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

這項視訊會議將從下午3時開始,在白宮戰情室進行。

白宮指出,這是「我們與大西洋彼岸盟友應對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兵力的密切磋商和協調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