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挖舊情史狠酸:被玩弄還被退貨!郭昱晴正面迎擊 結果出爐

▲郭昱晴「加油」挺陳柏惟被網友砲。(圖/翻攝自Facebook/郭昱晴)

▲被網友留言酸,「被尤清兒子玩弄很久又被退貨的那個人」,郭昱晴硬起來提告,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郭昱晴)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女星郭昱晴以《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為人所知,臉書粉絲專業也有超過10萬名粉絲追蹤,但2021年5月間一名網友卻留言狠酸,「被尤清兒子玩弄很久又被退貨的那個人。」讓她爆氣正面回擊,「我不會活在你這種吐不出好話的人的嘴巴上!」,並對網友提告。判決結果近日出爐,該網友被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須賠償15萬元。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5月3日,一名王姓女網友在郭昱晴臉書上留言,並挖出她的舊情史狠酸,「終於知道你是誰了,萬老師的時代我在澳洲讀書,你就是被尤清兒子玩弄很久又被退貨的那個人」、「萬老師送上門給人玩又被退貨的,聽說尤清老婆只把她當丫鬟」、「只被北尤清兒子玩!呵呵!還退貨!!!!」、「但是您倒貼尤清兒子…(到是真的活過…!呵呵呵)」。

郭昱晴事後見狀親自回應,「我就是我,不會活在你這種吐不出好話的人的嘴巴上!更何況我故事又與您何關?!您有參與?!說三道四歪曲事實是您的強項?」正面反擊酸民,引來一大票網友叫好,而郭昱晴事後也對該網友提告。

王女事後出庭坦承犯行,並表示自己因罹患精神疾病有服用藥物,可能是服藥後又飲酒,導致她精神不濟、無意識,才會做出此行為,而她事後有去爬文了解郭昱晴做了許多好事、學歷也很好,她不該攻擊一位努力工作的女性,她也對自己的行為及對郭昱晴造成的困擾感到抱歉與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