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有高雄確診者足跡!屏東急開設篩檢專案 114人PCR結果出爐

▲▼     屏東縣府開設高雄港篩檢專案,114人採檢結果出爐        。(圖/翻攝縣長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府開設高雄港篩檢專案,114人採檢結果出爐 。(圖/翻攝縣長潘孟安臉書)

記者陳韻如/屏東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爆發,高雄一名個案18399經疫調後發現,曾2天南下屏東萬丹找朋友。對此,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緊急匡列3名接觸者,並公布確診足跡,另外也緊急啟動「高雄港區篩檢專案」。稍早,衛生局公布23日採檢結果,一共採檢114人,結果均為陰性。

屏東縣衛生局表示,23日一共採檢114人,昨天其中的57人結果先出爐,均為陰性,而另57人結果也於今早出爐,也均為陰性,但仍呼籲縣民,若有足跡重疊者,或自覺出現疑似症狀者,請立即前往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