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衣丟洗衣機洗…晾乾「羽毛全結球」她傻眼 網曝1招解決

羽絨衣丟洗衣機水洗…晾乾「羽毛團結全變球」她傻眼 內行曝1招解決

▲原PO把羽絨衣丟洗衣機,結局讓她傻眼。

圖文/CTWANT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電商平台購買羽絨衣,試穿後很滿意,不料衣服的標籤上明明註明可水洗,曬乾後裡面的羽絨卻結成一整球,讓她傻眼直呼「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很喜歡網購,方便又快速,但唯獨沒有評價,對於名不見經傳的廠牌根本就是踩地雷,這是第三次了,已經完全失去信心。小孩的羽絨衣,買來後試穿很滿意,想說洗一洗再穿,我有看洗標,低溫水洗那邊沒有一隻手,代表可以丟洗衣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提到,女網友根據過往經驗,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水洗,「結果洗完拿出來晾乾時…驚呆,所有羽絨都團結在一起。原價1200,打折550,但是這種550,我寧願買品質好一點的。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原PO補充,自己是用陰乾方式曬衣服,也有定期拍打,但羽絨還是沒有要分開的意思。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過來人紛紛留言「有沒有放洗衣袋,要放在洗衣袋」、「羽絨服本來就會這樣」、「像這種情形,羽絨衣洗完先曬乾,然後放入烘衣機約20~30分,羽絨衣就會恢復蓬蓬感」、「洗完本來毛就會縮成一團啊,要穿的時候拍一拍,馬上就會變蓬鬆喔」、「烘衣機烘一下馬上就回復」。

延伸閱讀
北投溫泉會館傳確診者足跡 …「無罩泡湯」餐廳吃飯 緊急停業3天
疫情肆虐紐西蘭拉起「紅色警戒」 總理宣布同步取消自己的婚禮
9歲母猴暴力奪權後成首位「女猴王」 掌權後卻因陷入三角戀情動搖統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