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文燦點出「遠雄自貿港區2大紅區」!採撿數將超過7500人

▲▼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

記者楊淑媛、林昱萱/桃園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接連增加,今(23日)桃園增加32例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針對疫情進行說明。對此,鄭文燦表示,近期採撿人數將超過7500人。

鄭文燦表示,目前列出2個紅區,分別為加值園區、遠雄宿舍,遠雄自由貿易港區,是按照自由貿易港區設置條例設置的,跟桃園國際機場有專用的聯絡道,車隊可以從停機坪直接到自貿港,自貿港是由遠雄自貿港公司來管理,其中它有分不同的區域,有倉儲區、物流區、加值園區、貨運站,其他部分的員工、廠商,目前初估有4500人,會在明天進行第二輪設站採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表示,衍伸的往來廠商貨運車隊、報關行、貨運承攬業者,也要一併安排採檢,因此除了園區3000人、貨運站4500人以外,應該還會再增加。

鄭文燦提到,希望清零計畫執行至少3次以上的採撿,前兩次一定要是PCR,確保園區安全,在沒有獲得復工許可以前,這30家廠商不得復工 ,而亞旭電腦因為收到停工令後,沒有完全停工,因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罰30萬,而又因為沒有落實移工指引,因此勞動局另外再罰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