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婦偷30顆南瓜 被主人撞見作賊心虛全倒地上

▲屏東一名婦人盜採農民南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一名婦人盜取農作物,被主人發現當場報警逮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陳姓農夫日前巡視位於高屏溪畔的農田時,在自己承租的田地發現有陌生婦女行跡鬼祟,又見自己種植的農作物散落在地,婦人腳邊還有一袋南瓜,馬上阻止婦人離去並報案逮人。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將婦人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一名婦人盜採農民南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袋中南瓜為婦人所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陳姓男子於高屏溪沿岸承租一塊地種植南瓜,日前前往巡視農田時,發現一名陌生婦女騎乘機車進入他的農地,趕緊上前詢問,沒想到該名婦女看到他過來,就心虛地把已經裝入袋中的物品倒在地上,陳男仔細一看,竟是自己尚未採收的南瓜,於是馬上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該名林姓婦人(62歲)已先裝好一袋一袋的南瓜,因看見陳男來,就趕緊將已裝袋的南瓜倒出來,僅剩一袋南瓜在腳邊,總計約30顆南瓜(價值約新台幣1800元)遭林婦採下。陳男表示,雖然今年南瓜盛產,價錢一直掉,但仍是他辛苦種植的成果,沒想到就這麼被人盜採。全案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屏東一名婦人盜採農民南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接獲報案,當場人贓俱獲。(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一名婦人盜採農民南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分局方秋梅分局長表示,農曆春節將近,宵小活動更加頻繁,將於各處農園及易滋事處所加強巡邏防制,並聯合義警、民防等組成巡守隊,以交叉互換的方式增加巡邏密度,全力守護農作物順利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