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公務員去西堤「沒掃實聯制」隔9天才通報!王文彥嘆:無法開罰

▲▼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圖/翻攝桃園事)

▲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圖/翻攝桃園事)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桃園西堤群聚案持續延燒,市府匡列多名員工以及用餐顧客。不過,桃園地檢署一名女公務員曾到西堤用餐,卻未遵守實聯制而未被匡列,直到18日才通報,而桃園市衛生局被問及是否會對此開罰,局長王文彥則表示, 無法開罰,但不希望這樣。

據悉,桃園地檢署6樓某行政科室一名女公務員9日曾到西堤用餐,卻因未遵守簡訊實聯制而沒被匡列,遲至18日才通報。針對此事,王文彥表示,這部分無法依法開罰,但我們不希望這樣,現在疫情這樣嚴重,所有國人應該都知道消息,所以到任何公共場合,都應該要做實聯制留下紀錄,這就算用了一萬次只發生一次,就是疫情的一個線,所以希望不要發生這樣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