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突聽「多人說話聲」被吵醒:聽不懂的語言!見女友1行為秒懂

▲▼醫生,醫院,急診,兒童,聽診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睡夢中聽到很吵的說話聲被吵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某一任前女友很喜歡看鬼片,有一次他動手術需要住院幾天,手術過後全身痠痛,除了痛跟睡其他都感覺到不到,但某一天在睡覺,女友在一旁看鬼片,他突然聽到到很吵雜的聊天聲,而且說著他聽不懂的語言,下秒就叫女友關掉「別看了,很吵」,奉勸大家不要在醫院看鬼片。

原PO在PTT的marvel版上發文,有一任前女友很愛看鬼片,每次都會特地把窗簾、門簾都拉起來,關燈看鬼片,讓室內呈現陰暗狀態,他沒有特別愛看,但也不排斥,因此也不在意,直到有次他在醫院動大手術,術後需要住院幾天,除了痛跟疲倦什麼也感覺不到,重複痛醒、壓嗎啡、昏睡的輪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透露,整個人呈現昏睡的狀況,一般的聲音不太有辦法吵醒他,不過,有天他在睡覺,朦朧中聽到巨大聊天聲,「非常多人、非常吵鬧,彷彿置身菜市場搖滾區,只是這些人聊天的語言是一種聽不懂的語言」。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坦言,曾在殯儀館看A片。(圖/翻攝自PTT)

他睜開眼睛,看了一眼病房,前女友正裹著毛毯在旁邊的小床上看影片,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擠出一句「妳是不是在看鬼片?」女友拔下耳機驚嚇說「你怎麼知道」,他則回應「別看了,很吵」,奉勸大家「不要在醫院病房看鬼片,因為會有很多觀眾在不知不覺間跟妳一起看」。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搞不好她只是耳機跟手機沒有連接好」、「我有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明明只有我一個人 也是很熱鬧」、「跟鬼片無關?應該本來就滿熱鬧的,你打了嗎啡又類似重傷恢復,跨界也是蠻正常的」。

其中,有網友透露「學生時代在殯儀館打工看A片路過」,該留言引起網友暴動,「旁邊的觀眾鐵定更多」、「造福當地居民」、「應該整間都要感謝你」、「亡者都安息了」、「功德無量」。還有網友分享,「以前在房間看A片時,有時安靜很久的空氣清淨機(會自動偵測),就突然變強變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