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籍經理搶LV包!台中男攔車反被「打爆眼球」 路人圍觀嚇壞

▲▼台中司法大廈包含台中地檢署與台中地方法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以色列籍男子動手搶奪吳男包包,還將對方打傷。(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以色列籍男子約瑟夫於去年10月騎乘機車時,在台中西屯區市政北二路與開車的吳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因對方將他攔下理論,約瑟夫一氣之下竟試圖奪取吳男車內一個裝有市價70萬元愛彼名表的LV包包,2人發生激烈拉扯,約瑟夫甚至出手毆打吳男臉部,造成吳男2手手指多處骨折、左眼眼球破裂。台中地檢署今(18日)依強盜使人重傷害罪將約瑟夫起訴。

根據起訴書,30歲的以色列籍男子約瑟夫,在台擔任業務經理,他在去年10月12日騎機車行經中市市政北二路時,與開車的吳姓男子行駛於同路段,並發生行車糾紛,吳男心生不滿,於是就在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口將約瑟夫的機車攔下,並打開副駕駛座的車窗試圖與對方理論。

約瑟夫見狀後,下車走近吳車,並在副駕駛座看見吳的LV 背包(內有現金10萬元、價值70萬元的愛彼名表、以及手機、平板電腦等物),將手伸入車窗內欲奪取背包。吳男隨即解開安全帶,並以雙手拉住背包的背帶,奮力抵抗,但無奈約瑟夫力氣較大,只能隨著對方的拉扯,被拖往副駕駛座。

約瑟夫將吳男拉至副駕駛座後,數次要求放手,但吳男不從,於是他就出手毆打吳男臉部及眼部數拳,過程中也因強大的拉扯力道,導致吳男的左手小指及中指骨折、骨碎片位移;左眼球破裂合併水晶體脫位,視能減損等傷害。約瑟夫事後發現越來越多民眾聚集,這才放棄名牌背包,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後循線將約瑟夫逮捕。約瑟夫事後坦承,與吳男有發生行車糾紛,也有將對方毆打致左眼受傷,但否認強盜財物,稱是一時氣憤才動手打人,並非真的想搶劫。不過,目擊的路人賴姓男子證稱,約瑟夫伸手進入副駕駛座與吳爭搶皮包。台中地檢署18日依強盜使人受重傷、毀損等罪將他起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