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電玩案再擴大 橋頭地檢搜索仁武分局約談1員警

▲▼高雄仁武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s)

▲高雄仁武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前高雄市六龜分局偵查佐陳有源被檢調查出任職仁武分局期間,涉嫌包庇賭博電玩業者,去年6月退休的高雄市六龜警分局偵查佐陳有源,被檢調查出任職仁武分局期間,涉嫌包庇業者躲過查緝,警方將他調職,他也在去年6月申請退休,但橋頭地檢署偵查後,將陳與另外兩名電玩業者聲押獲准。橋檢今天上午再度搜索仁武警分局,約談1名在職員警到案,擴大偵辦中。

檢調追查,陳有源2020年在任職仁武分局期間,涉嫌包庇轄區遊戲餐,他明知業者涉嫌有讓籌碼可以換回現金的賭博行為,卻沒有舉發偵辦,還多次到餐廳消費。

橋檢5日搜索該遊戲餐廳等地點,隨後拘提業者及傳喚陳有源到案說明,檢方掌握他和業者的收賄、行賄事證,向法院聲押獲准。

今天上午,橋檢再度針對仁武警分局發動搜索,並帶回1名在職員警進行偵訊,包庇賭博電玩的案情有擴大的趨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