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聽說下週對某縣市有動作」惹議 民進黨:企圖影響司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捲入羅東土地弊案以及財產來源不明案,遭到廉政署約談,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4日批民進黨政治追殺,15日再指「聽說下週還要對某個縣市有所動作」。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朱身為百年大黨的黨主席竟然用「聽說」企圖影響司法,非常不負責任,並酸說「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意朱主席。」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回應宜蘭相關搜索內容,周江杰重申,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此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基於尊重司法調查的獨立性,民進黨不做任何評論。

至於朱立倫主席表示,他「聽說」下週要針對某縣市有所動作,周江杰表示,朱主席用身為百年大黨的黨主席,竟然用「聽說」這樣荒謬的言詞,企圖影響司法、帶風向,實在是非常不負責任的做法,「難怪最近我們也常『聽說』許多人不滿意朱主席的作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