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遭偵訊 朱立倫控民進黨政治追殺:把國民黨個別擊破再殲滅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宜蘭縣政府傳出土地開發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也遭移送地檢署複訊、於14日上午無保請回,消息引爆政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4日表示,民進黨就是希望國民黨這艘船破了、沉了,再一個一個擊破、殲滅,最終達成民進黨一黨獨大。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一定要呼籲所有國民黨同志,包括立委、縣市長、包括我們的所有公職,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大家也要上緊發條,民進黨不會就此停止的,「我已經一再強調,他們就是希望國民黨這個船破了、沉了,然後一個一個擊破、全面的殲滅,然後民進黨一黨獨大,這是台灣之福嗎?」。

朱立倫批評,大家看看檢、警、調、網路,(民進黨)所有的方式對付中二選區的顏家,結束之後直指南台灣的縣市長、直指中台灣的縣市長、今天又直指東台灣的縣市長,不管你用什麼樣方式,「我再次強調,司法必須是公正的,你要有明確的證據、你要有明確的案行」,而不是這樣在案行不清、證據不全,就全面的搜索、全面的約談、最後無保請回,「請問這是在演哪一齣?」。

朱立倫強調,這樣縣市長是不是已經名譽嚴重受損?然後繼續的透過網軍、透過媒體繼續追殺,然後還直接宣布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步、還有接下來,請問我們能夠不強力的站出來嗎?「朱立倫一定跟所有的縣市長、所有的我們公職同仁站在一起」。

朱立倫呼籲,我們堅定的要求清廉、要求清白,但是也要呼籲所有檢、警、調的朋友,你一定要有明確的證據、明確的案行,同時也要請所有社會大眾看清楚,民進黨沒有停下任何一天的腳步,從來沒有終止對國民黨的追殺,這是我們需要嚴肅面對的。

針對民進黨下一個目標是否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表示,絕不意外,民進黨任何的作法我們都可以預料,只要是國民黨的執政縣市,他一個一個都想個別擊破、一個一個都是他希望射箭下馬的,更重要的是他希望國民黨整個沈船、台灣就是一黨獨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