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會車擦撞...他開車窗罵三字經+開槍!警查獲罕見辣椒槍

▲▼豐原警方查獲一把罕見辣椒槍。(圖/民眾提供)

▲豐原警方查獲一把罕見辣椒槍。(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名張姓男子昨晚開車在神岡區昌平路會車時發生擦撞,其中張男不但搖下車窗飆罵,還掏出手槍開槍,另一張男聽聞爆裂聲馬上跑回家並且報警,豐原警方根據車牌,今天凌晨1點在廟東夜市發現人車,張嫌坦承犯行,車內還搜出一把罕見辣椒槍,射出的是辣椒水,初步研判應無殺傷力,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豐原警方查獲一把罕見辣椒槍。(圖/民眾提供)

昨晚8點多,34歲的張姓男子開車在昌平路五段一處巷口,和40歲張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前科)所開的白色馬自達發生擦撞,張嫌搖下車窗飆罵三字經,隨後聽到疑似開槍的爆裂聲,張男嚇得趕緊跑回家,並且報警。

豐原警方獲報到場,人車已離開,現場勘查沒發現爆裂聲響證物,經沿線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白色馬自達車主涉有重嫌,根據車牌追查,凌晨1點多在廟東夜市發現人車。

張嫌坦承因行車糾紛,一時氣憤進而對空鳴擊辣椒槍引發爆裂聲,全案依違法刑法恐嚇罪嫌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辣椒槍射出的只是辣椒水,只是外觀是槍枝造型,初步研判應無殺傷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