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花、陳吉仲戰2022? 許智傑讚:知名度高是活棋

▲▼立委許智傑召開「旅行業要活下去 團旅補助不能少」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2022地方選舉腳步進逼,近期傳出,民進黨正評估推內閣政務官上陣,包括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均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說,3人知名度高是徵召參選縣市首長的活棋,盼黨中央盡快協調出最適合的人選。

民進黨積極備戰年底選舉,近期傳出羅秉成被點名是新竹市長候選人人選,外界也關注,陳吉仲是否可能參選雲林縣長,王美花亦被點名是彰化縣長潛在人選。

對此,許智傑分析,羅、陳、王3人都是比較高知名度的政務官,是民進黨徵召選縣市長的活棋,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希望黨中央能盡快協調出最適合的人選,全黨團結一致,就有機會獲得勝利。

許智傑也說,好天要積雨來糧,有意參選百里侯的候選人早就已經展開部署,公投及補選後,初選戰也正式起跑,民進黨人才濟濟,未來一定會有一套公平公正的機制,推舉出最優秀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