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花力挺林昶佐 「台灣往前走要有國際視野立法委員」

▲經濟部長王美花出席「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反惡罷林昶佐選前之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出席造勢活動,力挺林昶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天投票,林昶佐今(8日)晚在萬華龍山寺前封路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活動,經濟部長王美花特別登台與會助講,細數過去與林昶佐互動的點滴,包括為在地攤商爭取疫苗、爭取紓困振興,讓經濟部在萬華舉辦第一場五倍券活動,「告訴你的鄰居,對於這樣惡意的罷免,我們不支持」。

王美花今天晚間登台助講表示,台灣的民主和經濟現在讓國際看到,所以應該支持這樣好的立法委員,現在台灣位於發展的重要十字路口,「我們就是勇往直前,我們有好的團隊,我們也有好的立委支持行政團隊」,現在台灣要繼續往前走,當然要有林昶佐這樣擁有國際視野的立法委員。

王美花說,今天這場罷免完全沒有正當理由,應該不同意,並細數經濟部與林昶佐互動的點點滴滴,包括為在地攤商爭取更多疫苗、爭取更多紓困經費、五倍券振興萬華經濟,「每兩三天就打電話給我,他非常著急」,後來她看到萬華生意、人潮都回來了,這就是因為有好的立委,讓中央政策可以照顧地方,「我實在想不通,這麼好的委員為什麼要被罷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