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新竹市長? 羅秉成:過去沒選舉這一站,未來也不會有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外傳新竹縣市合併可能破局,新竹市長林智堅改選新竹縣長,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被勸進參選新竹縣長。對此,羅秉成今(13日)否認,並表示「在過去我的人生沒有選舉這一站,未來也不會有選舉這一站」。

▲▼行政院記者會-宣布萊劑零檢出縣市自治條例無效,羅秉成政務委員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秉成。(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羅秉成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在人生路途往哪個方向走各有選擇,就像院長今天講的,有一部份是機遇,能在這個行政團隊工作,他非常珍惜,外界傳聞被勸進參選新竹市長,「我的人生路就我而言,一段又一段的旅程,一站又過了一站,在過去我的人生沒有選舉這一站,未來也不會有選舉這一站」,所以這個話題大家就看看,無足掛齒。

羅秉成指出,期許自己專注在政務工作,特別是竹竹合併是很嚴肅的議題,重要的是民進黨黨團在立法院提案,讓竹竹合併門檻在法律上修法後推動,行政院一直以來的立場,站在國家經濟戰略高度、全球經貿布局考量上,竹竹合併對大新竹繁榮和國家經濟的至關重要,行政院樂觀其成。羅秉成強調,他個人話題不足掛齒,更加重要的是,國人要把注意力放在防疫工作上,請國人務必團結合作。

另一方面,林智堅12日被問及是否參選新竹縣長一事回應,市長任期還有一年,最重要還是市政工作,他會利用這一年力推大新竹合併升格,這些都比他的下一步來的關鍵,感謝大家關心,並說現在談這些言之過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