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必吃一個大麥克!106歲阿嬤長壽秘訣曝光 活過百歲還超健康

▲▼麥當勞大麥克漢堡。(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106歲的長壽阿嬤透露,每週吃一個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是她的長壽秘訣。(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106歲阿嬤內德(Dorothy Nedd)最近揭曉她的長壽秘訣,原來她每週都會定期吃一個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並且健康地活到106歲,讓許多人驚訝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7日剛過完106歲生日的內德阿嬤,一直獨居在美國賓州的南費城,而且她的身體至今還十分健康。她最近在接受福斯新聞的訪問時透露,她有2個長壽秘訣,其一是擁有堅定的信仰,長期一直熱誠地侍奉主,其二就是對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熱愛。

內德表示,基督教和麥當勞長期以來一直都是她生活的支柱,所以她每週都會在做完禮拜後,帶著孫子孫女一起到麥當勞享用大麥克漢堡。

孫女祖萊瑪(Zulema)告訴記者,「我小的時候經常會跟奶奶一起去教堂,每次做完禮拜,我們就會一起去麥當勞吃大麥克。奶奶真的超愛吃大麥克,她自己就能吃掉一整個超大的大麥克,真的很厲害。」

兒孫滿堂的內德共有9個曾孫和1個玄孫,不過她在過去的幾年一直無法見到他們。祖萊瑪指出,「在疫情爆發前,我們全家每週五都會過來和奶奶一起住,不過我們現在只能以視訊聯絡。我們都很想她,但誰都不願意將病毒傳染給她。」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