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網友IG貼文被酸 他撂人幫出頭!2少年慘遭棒球隊狠K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IG上PO文,疑似遭某網友狠酸,女網友向徐姓男子訴苦,徐男上網邀約網友在桃園區大有路上公園談判,2名少年共乘機車到場,雙方不歡而散,未料2少年離開後未久,雙方二度碰面卻擦槍走火,慘遭十餘名男子分持球棒狠K一頓,犯案過程都被附近監視器錄下,2名少年手腳與身體多處挫瘀傷,桃園警方據報後出動快打部隊,2小時內查獲涉案13人到案,目前正偵訊釐清中。

▲桃園市1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IG上PO文,卻遭某網友狠酸,12日凌晨相約在桃園區某公園談判,2少年慘遭棒球隊狠K。(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名女網友日前在個人IG上PO文,卻遭某網友狠酸,12日凌晨相約在桃園區某公園談判,2少年慘遭棒球隊狠K。(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警分局指出,涉案主嫌是23歲的徐姓男子,12日凌晨獲悉女網友在IG上留言卻遭某網友狠酸一頓,徐男決定幫女網友出頭,約出男網友在桃園區大有路上小公園談判,男網友約其也是高中生友人共乘機車到現場,但雙方發生口角後不歡而散。

▲桃園市2名12日凌晨在桃園區某處公園慘遭徐姓男子等人分持球棒狠K。(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桃園市12日凌晨2名高中生在桃園區某處公園慘遭徐姓男子等人分持球棒狠K。(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之後,2名少年騎車經過桃園區民有三街處時,雙方再度狹路相逢,雙方再度相互叫陣,徐男等人分持球棒下車朝2名少年身上四肢等處痛打,整個過程正好被附近住戶監視器拍下,2名少年被打得奄奄一息不敢反抗,徐男等人逞兇後隨即搭車離去,2名少年手腳與身體多處有瘀、挫等傷勢,打電話報警求救。

▲桃園警方12日凌晨打補徐姓男子等13名共犯到案,偵訊後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12日凌晨拘捕徐姓男子等13名共犯到案,偵訊後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並透過無線電發布攔截圍捕,2小時內陸續查獲徐男在內13人到案,徐男等人坦承犯案,警方偵訊後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強調,對於刻意滋事絕對強力打擊,絕不容許任何人實施暴力手段破壞社會秩序,違者必遭嚴懲法辦,籲請市民勿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快訊/居服員乾妹「燒出電子廠群聚」!280人隔離 一採結果出爐

►快訊/桃機「手推車人員」延燒食品廠夫妻!職場398人採檢結果曝

►快訊/家長注意!桃園市公幼、附幼1/17提前放寒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