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上小飛機」恐怖影片曝!機師驚險獲救 機體秒被輾碎噴飛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架塞斯納172型小飛機(Cessna 172)9日墜毀鐵軌上,機師身負重傷,卡在殘骸裡,幸好被及時救出。他脫困的幾秒鐘後,火車高速迎面而來,把機身殘骸輾碎,頓時碎片四射,驚險過程都被員警隨身攝影機拍攝下來。

影片中,飛行員滿身是血,似乎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行走,直到警方撬開變形艙門,才被驚險救出。一名警員大喊「快走!快走!快走!」希望加快救援行動,火車大聲鳴笛後,高速撞碎小飛機殘骸。

▲▼美國洛杉磯警察驚險救出迫降在鐵軌上的小飛機機師。(圖/路透)

▲▼美國洛杉磯警察驚險救出迫降在鐵軌上的小飛機機師。(圖/路透)

▲洛杉磯警察驚險救出機師。(圖/路透)

21歲作曲家希門尼斯(Luis Jimenez)目擊事故過程,他說,「飛機起飛失敗,並且降落在一個熱鬧的十字路口鐵軌上。撞擊幾秒鐘前,警官救了飛行員,其中一塊殘骸差點打中我。」

據悉,飛機從附近的懷特曼機場(Whiteman Airport)起飛後,疑似因失去動力、緊急迫降,機頭與機翼面目全非,事故現場也散落著引擎、零件以及被撞毀的道路標誌。傷患單獨飛行,目前仍在住院中。

洛杉磯警局(LAPD)在推特上分享這段影片,大讚現場警官發揮「英雄氣概且快速行動」,及時拯救機師性命。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以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也正在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