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罷昶選前之夜大造勢 趙少康、郝龍斌、北市議員助陣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將於9日舉行投票,公民團體「清林散昶」晚間7時在西門町紅樓廣場前舉辦「散昶最終戰」選前之夜,《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趙少康將出席「散昶最終戰」。(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將出席「散昶最終戰」。(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根據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台北市第5選舉區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人數字,總計23萬5024人,分別為中正區8萬3840人,萬華區15萬1184人,依照罷免門檻須同意票大於不同意,且同意票超過四分之一以上,依照23萬5024人計算,罷免門檻為5萬8756票。

由公民團體「清林散昶」舉辦的選前之夜,發言人高毓安、總指揮姚冠均,以及領銜人之一的周世雄主持,活動先由在地青年與青年政治工作者助講,以及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立委林郁方、以及郭昭巖、應曉薇、吳志剛等北市議員都將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