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選前之夜最後衝刺 顏清標造勢晚會能否現身?醫院給答案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顏寬恒今日上午在烏日區車隊掃街拜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一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日上午前往烏日拜票,結束後返回大本營沙鹿,將在晚間6時開始從向上路徒步掃街,進行最後衝刺。外界關心日前病倒的顏清標,今晚是否會出席造勢晚會?對此,光田醫院表示,顏清標目前未獲出院許可,雖病情有好轉,仍須在院觀察。

顏寬恒今日上午在立委楊瓊瓔陪同下,在烏日區車隊掃街拜票,媒體問及住院中的顏清標,今晚是否會現身站台,以及會不會有神秘嘉賓?顏寬恒沒有正面回應,僅說「身體恢復狀況都還順利,希望他多休息」,並提到「自己不會孤零零,有很多鄉親陪伴!」

針對顏清標是否能夠出席造勢晚會,光田醫院指出,今日上午主治醫師巡房後,認顏清標雖健康狀況稍有好轉,但還未達出院標準,仍須繼續住院進行治療;至於明天是否有辦法出院觀看開票情形?光田醫院表示,須依顏清標身體狀況,並得到主治醫師同意,才有可能出院。

顏寬恒今晚最後衝刺地點選在大本營沙鹿,於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鞏固基本盤,晚間6時從位在向上路的競選總部為起點徒步拜票,預計晚間7時30分抵達晚會現場。明日開票會場,也同樣在競選總部,時間為9日下午4時30分。

▲顏寬恒選在大本營沙鹿,於保安宮三山國王廟旁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