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入侵「蔡英文站台相挺」 他怒了:罷免掉林昶佐

▲Omicron在擴散,國民黨批蔡政府還在拚選戰。(圖/國民黨提供)

▲Omicron在擴散,國民黨批蔡政府還在拚選戰。(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日漸嚴峻,指揮官陳時中也不諱言「Omicron已經進到本土」,針對總統蔡英文到萬華挺林昶佐,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抨擊,蔡政府的表現令人搖頭,希望團結各方力量,罷免掉林昶佐這個完全不適任的立委。

趙少康表示,罷免林昶佐投票時間就在周日(1/9),一路以來他都沒有介入,但是今早跟鍾小平議員一起開記者會宣布,戰鬥藍將戰鬥到底, 出席明早在青年公園的罷免林昶佐造勢大會, 明晚也會去散昶最終戰晚會,希望團結各方力量,罷免掉林昶佐這個完全不適任的立委。

趙少康指出,面對新冠病毒來勢洶洶,陳時中都說社區風險升高,蔡英文還不把全部心力放在國人健康,竟然還忙著大搞「靜昶守護」,最近到中二選區幫林靜儀站台、陪林昶佐拜廟。

趙少康說,民進黨在立法院已經有60幾席立委,不管多一席、少一席都維持絕對過半優勢,照樣碾壓在野黨,更何況林昶佐根本不是民進黨籍,罷免結果無關民進黨政權保衛,蔡英文會這樣大力投入,只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跛腳總統、黨內勢力穩固,這樣的總統實在令人看不下去。

趙少康怒批,蔡政府的表現令人搖頭,「我決定在最後關頭介入完全是官逼民反的結果,所以只要蔡英文宣示不出席明天晚上在萬華的三巨頭晚會,好好盡她的總統職責防疫,我就不出席明天的罷昶晚會。」

最後,他指出,剛結束的反萊豬公投,萬華有5萬9千人投下同意票,罷昶門檻只需要5萬8千票,請在反萊豬公投投下同意,還有參與罷免連署的人,周日都要出門投下一票,讓挺萊豬進口的林昶佐離開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