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客人剪髮「收120元」...遭嫌貴:我只剪一點 他氣炸

▲▼剪髮,理髮,理髮師。(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剪髮收120元,卻遭到客人嫌貴。(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美髮業每天都會服務各式各樣的客人,但遇到奧客還是會忍不住氣炸。就有網友就在《爆怨2公社》分享,自己遇到一位奇葩客人,幫他剪完頭髮準備結帳時,卻遭對方以「只剪一點點」,質疑收120元不合理,讓原PO當場氣炸。

原PO一開頭就講明,「我是來抱怨的,但我不喜歡被留言抱怨」,並表示自己剪髮服務收120元,卻遭一名奇葩客人質問「我只剪一點點也要收120嗎?」讓原PO傻眼回應,「技術是剪多少算多少的嗎?」那位客人二話不說就離開了,原PO憤怒說道「我就是慢走不送」,接著解釋,雖然這種客人百年難得一見,但當下還是很不悅,「愛殺價也要看是什麼好嗎?剪髮業有那麼沒行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剪髮120也要殺價?下次再遇到這種客人直接回他,理光頭的Cp值最高要不要試試看」,「剪他的頭毛請改為以「根」計價,來跟他談要多少」,「應該補一句要省自己拿剪刀剪最省」,「我兒子二歲只是剪一點點就要200元,妳怎麼那麼佛心才1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