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臥龍洞3屍解剖結果出爐!檢朝2大方向偵辦:不排除任何可能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鎮臥龍洞3屍命案,檢警今天上午會同法醫,對昨天尋獲的郭姓男子和王姓女子2具遺體進行相驗、解剖,以釐清確實死因;南投地檢署表示,初步發現2具遺體皆無明顯外傷,但須等鑑定結果出爐後,才能判定是否為輕生自殺或「加工自殺」。

▲埔里臥龍洞命案情侶檔遺體今相驗解剖。(圖/記者高堂堯攝)

▲埔里臥龍洞命案情侶檔遺體今相驗解剖完畢後,檢察官(中)準備離開。(圖/記者高堂堯攝)

▲埔里臥龍洞命案情侶檔遺體今相驗解剖。(圖/民眾提供)

▲埔里臥龍洞命案情侶檔遺體今相驗解剖。(圖/民眾提供)

至於第一具被發現的范姜姓男子遺體,檢警前天已會同法醫解剖,初步研判並非他殺;南投地檢署強調「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仍全力偵辦調查中,但先前傳出該具遺體經解剖發現生前有掙扎、頸部有生前掙扎不規則傷痕等,檢方則澄清從未有此發言,本案解剖採集檢體正鑑定中,請外界勿作無謂臆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