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1市場涉違建!「起造人」顏寬恒稱空地出租 王定宇:沒肩膀

▲台中市沙鹿區山頂腳黃昏市。(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市沙鹿區山腳黃昏市。(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蘇晏男/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被爆料,其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的「山腳黃昏市場」,興建面積超過規範,涉及違建,不過他稱當初是空地租給民眾,民眾才去搭建;而承租攤商則說,地主是顏寬恒,所以使照用顏寬恒名字申請。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5日批評,明明顏寬恒是起造人,而名義上包租管理的是顏家的保鑣,但顏卻扯謊說違章是別人蓋的,拿一般攤販墊背,非常沒有肩膀和虛偽。

《自由時報》報導,山腳黃昏市場涉違建,顏寬恒昨回應,當初是空地租給民眾,民眾才去搭建的營業場所,一切按照法律規定進行。都發局則指,該處地主、使照為顏寬恒;另顏寬恒是起造人,建物就是顏寬恒興建,但僅能證實當初合法建物是顏寬恒興建,而後續違建可能是承租人所為。

在該市場招租的一攤商表示,自己7年前向顏寬恒父親顏清標承租空地興建鐵皮屋,才將原在龍井區的山腳黃昏市場遷到現址,而由於地主是顏寬恒,所以使照用其名申請。

對此,王定宇5日上午在臉書表示,這件事證明3件事,第一,顏寬恒擁有好多好多土地,但是財源仍然不明;第二,違法特權已經成為顏家的常態習慣;第三,明明自己是起造人,名義上包租管理的是顏家的保鑣,光租金就收入近2000萬。

王定宇繼續說,顏寬恒享盡好處還硬要扯謊說是空地出租,說謊違章是別人蓋的,還要拿一般攤販當墊背,非常的沒有肩膀和虛偽。

▼王定宇5日上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王定宇5日上午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