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裝穿反被譏「該邊不會卡嗎」  顏寬恒「9個字」回應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2日)下午出席親子活動,Cosplay老虎穿整套老虎裝現身,卻被發現老虎裝穿反,被外界譏「穿反了該邊不會卡嗎?還有沒尾巴!」顏寬 恒今天掃街前接受媒體專訪回應,上台後有發現,但現場看到大人比小孩更開心,「歡喜就好,這又沒關係!」

▲被譏老虎裝「穿反了」顏寬恒回應「歡喜就好」。(圖/記者白珈陽攝)

▲被譏老虎裝「穿反了」,顏寬恒回應「歡喜就好」。(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出席親子活動Cosplay老虎,穿整套老虎裝現身卻穿反。(圖/記者白珈陽攝)

顏寬恒表示,上台前穿著這身裝扮,以為小孩會開心,上台後發現大人也很開心,自己也有發現穿反了,但「歡喜就好,這又沒關係!」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昨針對台中捷運藍線改變規劃新增B8正英站「四問」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顏寬恒,為何設站是顏寬恒的妹妹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先在臉書公布?顏家在附近是否有土地?

對此顏寬恒也反擊,B8站是考量在地需求,所有藍綠議員跟里長開過很多公聽會,積極爭取努力才達成決議,「前市長林佳龍任內沒有做好,讓現任市長盧秀燕完成,應該要檢討自己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