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外送狂勸:跨年夜「別點Pizza、胖老爹」 中肯原因曝光

▲▼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延長 口罩 防疫 外送員。(圖/記者屠惠剛攝)

▲跨年訂單暴增,外送員在路上奔波。(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跨年元旦新竹至台南下探11度,許多人索性在家慶祝,但有外送員熱心建議,今晚有6種店家千萬別點,包括「披薩、鹽酥雞、胖老爹、滷味、235巷大利麵、丸龜拉麵」,就怕餐點送到家已是隔年了,引發網友關注。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以2年資深外送的經歷奉勸大家,今晚跨年想訂餐的話,「不要點披薩、鹽酥雞、胖老爹、滷味、235巷義大利麵、丸龜拉麵」,否則可能會等到明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席話,意味著有知名度的店家會湧進大量訂餐,當然出餐速度就慢,就怕跨年餓肚子,也壞了與家人好友慶祝的興致。

▲▼必勝客 Pizza Hut EXPRESS。(圖/記者蕭筠攝)

▲▼胖老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想點Pizza與炸物,千萬要三思。(圖/記者蕭筠、黃君瀚攝)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也點頭如搗蒜回應,「剛剛有送到披薩哈哈哈,怕晚上才叫送到已經明年了」、「除了上述以外,你認為還有什麼外送能點的?外送不就都這些為主」、「胖老爹真的還算不誇張,昨晚夾三張早到晚到,現場4隻熊貓在等,又忙著出內用的餐點就果斷轉單」、「晚上送餐應該要準備盾牌才對,因為要往人群衝鋒」、「還有麥當勞」、「中肯老司機,就算20:00後自個去買,也是排到天荒地老,更別說是訂任何外送平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